滴滴答答的是最近窗外的聲音,雨打在玻璃窗和地面的聲音,不小心就會被打濕的天氣,卻有消暑解悶熱的感覺,因為不自覺地,空氣裡已經透出夏天的熱。

夏日即將到來,但盛夏來臨前卻是不時乍現的傾盆大雨,氣候的多變,讓人常常不及防範,不知道下一刻的晴和雨。

生命也是,總是帶著很多的幻變,我們隨時要有準備應變的能力,因為永遠會有不同的課題出現,要學會看見課題的源頭和找到自己心裡的方向,怎麼走,才能夠走出生命中的雨天,迎接下一個晴天,有著燦爛陽光的太陽天。

所以即使我們害怕夏天的炙熱,但卻沒有一天停止等待夏天的到來,因為夏天總給我們滿滿的熱能,還有飄散在風中的陽光激勵氣息。我們期待自己像是亮黃色的依蘭依蘭還有純白的小花茉莉在這個季節盛開,綻放出最鮮明美好的自己。帶著花朵美麗自信的我們,勇於創造新的生命、新的人生和挑戰不同的變化,由內將真實的自我顯於外,這是夏天給我們的力量,勇敢做自己的力量。

我喜歡夏天,大大的太陽掛在藍天,也照耀到我的心中,讓我清楚地看見,看見想望,我期待這一季的綻放,是最真最美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PA芳療師Am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