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久很久以前~英玫還是一個剛畢業的野丫頭時…
 
因為上一份的工作是在證券商上班,工作的性質跟業務沒兩樣,每天早出晚歸~
還有看不完的資料,平均每天大概只睡五個小時…工作壓力大到讓我食道逆流~
後來…決定換份工作…
在找尋新工作的那段期間…
有去醫院檢查…
因為我發現…我的心跳很快、手抖、每天晚上都睡的不好…一直做夢~
真的很困擾~因為如果睡眠品質差的話…隔天上班都很沒精神,造成工作效率很差~
後來醫生檢查出來甲狀腺亢進…
內分泌失調…要吃很久的藥才能全癒…
但我覺得睡眠品質很差的問題,一定要快點解決…
剛接觸精油的時候 …
我只對薰衣草有興趣…
因為他的香氣聞起來很熟悉…
有聽說有放鬆、助眠的效果
而且呀…小型的燒燙也可以直接把薰衣草精油滴在傷口上…
不但可以促進傷口癒合,而且不會留下疤痕…
聽到有這麼多的好處…
我就很心動的買了一瓶試試看…
第一天使用起來對於它的效果真的是滿意到一個不行
因為當時剛接觸精油,所以還沒有買薰香器…
然後薰衣草是沒有顏色的精油…不會留下油漬
於是我就滴兩滴在枕頭上, 真是太感動了!!
我這幾個月以來,第一次睡覺沒做夢
一覺到天亮…
 
從此…我就愛上這個充滿香氛及神奇效果的精油世界^0^
From 英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PA芳療師Am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