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一個月了---這樣關西跟台北的通勤生活。

很多人都覺得我真的很猛,天天這樣坐國光號去台北,下班累得要命還要坐一小時的國光號回家~

其實一開始我真的沒有想很多,只想說,反正我從關西坐公車到新竹市也是要一個鐘頭阿!

而坐國光號到台北西門町也是一小時,再搭個捷運就到sogo了!

一心只想著:我要換個環境衝衝看,看大家都視為畏途的sogo究竟是有多辛苦!?

於是我是抱著整個興奮的心情去上班的。

一開始也是覺得沒什麼啦(反正就是處在催眠自己的狀態..)就這樣天天奔跑來回

但慢慢滴~感受到壓力其實不小:

1.腸子好像忘記蠕動,害我幾天都沒上廁所=.=...

2.兩個配班的美眉一開始身體都出了狀況,一個皮膚過敏,一個頭痛...

3.我還得背負著帶新人的重責大任....

4.sogo需要檢查一些東西,連一向守規矩的我都被開了罰單=.=...

此外,國光號的時間其實不好掌握,我發現我最快也要一個半小時的時間才到得了sogo。

...........種種狀況的到來,令我覺得很沮喪。

很妙的是,就在某一天我回到新竹店時,一瞬間發現了驚人的香氣!--------"Rosemary"

我記得之前自己真的不喜歡迷迭香的氣味,只要同事薰迷迭香,我就覺得--那不是香的~

可是就在那一天,我竟覺得這香氣聞起來出奇的舒服~~~不知如何形容那感覺,我聞一下覺得舒服到差點腿軟(哈哈~)

當下愛蜜麗就說"那表示你現在很需要鼓勵喔"(哇~這就是芳療的神奇呀)

而且她還說:可以加兩滴在卸妝油裡面,能夠促進血液循環及粉刺的代謝喔!

當下二話不說我馬上買了一罐,因為想到常久站,也可以加在乳液裡面消除酸痛,預防靜脈曲張~

從此以後,天天享受這個氣味帶來的鼓舞。

漸漸滴~真的喔!心情有明顯的轉變,連著心態也改變了過來..我天天都激勵兩個美眉們,教育訓練也變得比較有耐心..三個人的默契漸漸滴變好,

相處的氣氛也變得融洽嚕!

另外,最神奇的就是我額頭那一群可惡的閉鎖性粉刺居然消失了一大半!!真的超開心~~~~

我想我從此會與芳療墜入情網了...

這次的體驗讓我深刻相信大自然植物能量的奇妙療癒力

也使我更想要讓更多的客人了解精油究竟是什麼產品。而不只是一種獲利的商品。

而且也真感覺到~

香草集是一個溫暖的天地,雖然我這樣跑來跑去辛苦,但我好像還滿樂在其中..至少現在是^^"

我想...進入香草集做這份工作,不僅僅只是滿足了我當初想做服務業的初衷,我真的獲得了很多很多....

也許過幾年我會轉行,也許當個全職媽媽去了..

但我在香草集的每一天,就一定是個努力的香草太太喔!!

再給自己一個最大的鼓勵!!

FROM 香草太太君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PA芳療師Am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