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性質的關係,臉部肌膚的保養成了每天最重要的功課之一,但是每當我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家洗完澡,坐在化妝檯前不禁想著有沒有可以讓我偷懶一下的保養方法呢?
    雖然人家常說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但是面對這些瓶瓶罐罐勤勞如我也會有無力的時候
    偶然間我想到我常去的那家花草茶店,她們也有販售精油和日本的保養品,我便跑去請教裡面的小姐剛好我去的那天是芳療師駐店日,就是有專業的芳療師提供精油諮詢的服務,在芳療師親切的笑容下,我說出了我的困擾,於是她建議我可以用玫瑰精油調和玫瑰果油,在化妝水之後做簡單的保養,特別針對斑點、泛紅、抗皺甚至敏感肌都可適用
    半信半疑的我買回去用了之後,隔天肌膚依然是水水嫩嫩,而且玫瑰果油的吸收效果讓人出乎意料的好,就連先前痘痘留下的疤也都很快就淡了,真是太開心了,我終於可以做個漂亮的懶女人囉!!
永和 黑仔的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PA芳療師Am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