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第一次接觸精油是在學校附近的花茶店,以前每次經過都會被一陣香香的味道吸引住,後來終於鼓起勇氣進去一探究竟.
剛開始以為只有賣花草茶,沒想到店內的商品超多的啦!而且小姐都會很有耐心的回應我們的問題,所以我和同學也就三不五時會去晃晃.
直到有一次小姐推薦了一款正在做特價的按摩油,說是可以改善女孩子每個月的生理不舒服及經前症候群,天啊!這不正是為了每逢經期必經痛的我量身打造的嗎?在小姐細心的幫我在手上試用後,那味道真的很舒服,而且一下就吸收了,以前我都以為精油就是那種拿來點香香,裝點氣氛用的,殊不知原來精油還有這麼大的功用,什麼?妳問我後來有沒有買??當然有囉而且效果一極棒^ ^真心推薦給和我有一樣困擾的女生唷!!
台北  香草吉娃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PA芳療師Am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