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中,準備迎接今年的冬。天氣的涼意變重,特別是沒有太陽的時候。衣服換季了,精油氣味也跟著換季了,想要一點暖暖的香氣瀰漫在空氣中,像是甜橙、肉桂、薑,室內溫度好像提升了一點,更感覺到是聖誕節即將到來的氣味。

 

而大自然的天氣更是呈現著不同的差異性,高一點會冷一點,寒一點又有水氣,可能會降下點點的白雪,杉林溪 就是這樣的地方。

 

 

有不同的蒼蒼綠樹遍佈山頭,成為幽幽的森林古道,有「杉林溪 」貫穿全境,有山有水孕育出山光水色。偶偶山中雲霧聚集,山邊的白色海就飄然出現,而我們就傲遊其中。

 

以為是冬來了,萬物該進入寂靜休息,但在杉林溪 卻是花朵接連的綻放。秋冬是葉牡丹,冬到春初有彩色的鬱金香和粉桃紅的山櫻花,然後交棒給牡丹,到夏天的洋繡球。而吊鐘花在這裡四季常開,更別說還有杜鵑、山茶花的點綴,和秋的一抹楓紅。

 

在城市忙碌的時候,我用精油的香氣陪伴,挑選每一天的味道是我最快樂的時候,因為我知道他給我不同的自然療癒力量。

 

在休假空閒的時候,我用大自然的景致陪伴,挑選每一次拜訪的地方是我最興奮的時候,因為我知道沐浴在大自然之中是天成的療癒。

 

我的每一天都要在自然的陪伴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PA芳療師Am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