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是喉嚨無聲的日子

也讓我停下慌亂忙碌的腳步 休息 靜心 再往前

從八月底的峇里行回來 放空完的心就沒有再休息

到處駐店支援

講座沒有停 我順利完成了單親爸媽的紓壓芳療講座

終於我把更多芳香療法的美好帶給更多需要被療癒的人

這是一開始的原因

在今年我終於實現

更多的社會角落 更多需要的人 都有機會觸碰

我一直在做的 就是推廣芳香療法給每一個人

沒有深 沒有難

只有植物的美跟心靈的平靜

 

我也走到了一壽重殘養護中心

讓更多的照護人員了解精油運用在皮膚休護的功效及用法

清晨跑到淡水單親站上課 跟大家一起按摩紓壓

在台中上心靈占卜的課程 讓每一個人更加了解自己的身心

換季舒緩過敏的芳療 原來需要的人那麼多

也謝謝你們都很認真的跟我一起

即使我常常像個傻大姐帶著你們跟植物玩

不像個細緻的老師

總有很多溫暖跟著我

 

這兩個月的忙碌

還有因為我投入了學業

想再找到更多給你們

所以小小的超過了負荷

所以感冒了 所以暫時的失去了我的聲音

只有三天 不長不短的三天

 

沒有聲音的日子

我聽風 我看海 我曬太陽 我感受自己 我在家看電影

我看到了星空會永恆 也看到了美味關係的樂趣跟毅力

這是我

愛蜜麗

想說的話

在今天

我要持續記下我的芳療人生

我的香氣

我的故事你的故事

所有溫暖的美好

因為植物與自然的連結

用文字 一一寫下

我不放棄 我的人生

你呢?要不要一起往前

Amelie愛蜜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PA芳療師Am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