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此刻

而立之年的生日

一個人在九份的雨聲陪伴下

寫下民國九十九年的完結篇

為去年忙祿的一年劃下一個正式的句點

也隱隱地看見了另一個自己的心開始

生日旅程走了四分之三

好多好多的幸運發生

也好多好多的奇遇發生

我沒法一一細數

謝謝這些人事物

讓我溫暖 讓我成長 讓我知足 讓我愉快

二十九歲的很多的忙忙碌碌選擇在一個人旅行中沉澱釋放

不管是你給我的或我給我的紛擾思緒

回到最初

最原始的出發點 

今晚一個人莫名的泡了150分鐘的茶

我已經不記得這些時間是怎麼樣悄悄走過

我撐著傘

冷冷的 黑黑的 我不確定方向的走著

卻沒有遲疑的腳步

用心火取暖

緩緩的走向暫居的小天地

在黑暗中我彷彿見到美麗的花火在心空中綻放

因為堅持到底的每一天在生命中不斷激起燦爛的花火

去年的一年

看著很多人歷經風雨

每一個表情 每一句你們所說的話我都深刻記得

有些已風平浪靜

有些依舊風雨飄搖

有些開始出現契機

那就是希望

走下去的陽光

即使有時你們的來帶著一絲絲的絕望

但是勇敢的你們沒有放棄

這是我們的約定

等待這些冰冷解凍

春天時分的回溫抽芽

1月2日的中央社專訪

讓我把這八年的過程整理了一下

很清楚的機緣

很清楚的時間點

很清楚的初衷

很清楚的感動

很清楚的支持

讓我每一次都可以再繼續再出發

無畏過程中的跌跌宕宕

因為總有溫暖的手牽引

今年

我選擇在我的家鄉台灣小環島旅行結束2010的二九年華

開啟2011

也開啟另一個生命階段

用腳踏過大地 森林 溪流 瀑布 大海

象徵來年的我要更踏實的走每一步

這無止盡的耐力賽

冷冷的冬天心卻有花朵藍天的熱力綻放

因為每一個腳步

看是一個人走

卻有大家的愛支持

不是感謝詞

而是每一天都會聽見的聲音

不管生命的層層疊疊到什麼顏色

我們永遠學習看美好跟希望的那一頭

山 會越過

河 會跨過

大雨 會停止

太陽 會升起

我們還是堅持

邁向希望一號路

那麼今年將會是你生命中的另一個幸福平安年

 

 送給你們這首我很喜歡的歌

"不管幸福來了沒有"

一起"在春雨裡相擁 不管幸福來了沒有"

長一歲 長快樂

是這樣子繼續不停地寫著.........愛蜜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PA芳療師Am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